朱二喵

其实是个开动物园的……

@闲闲和居仔锁了

一直一直都很喜欢闲闲的这篇提拉米苏~尤其是最近,整整一周,因为忙碌的工作耽误饭点,甚至点外卖的时间都没有,不得已把单位附近那些不够好吃的小店吃了个遍之后,我满脑子都是慕生送到然然办公室的小蛋糕,加班到深夜之后的主厨特制~食物带来的不仅仅是温饱,更是温暖,好吃的食物,一定是带着爱意去烹调的,是人间烟火,是相守一生~


抱住闲闲么么哒,写出这么甜这么暖的文文,无以为报,只能P两张慕生&然然的图图,送给太太,希望闲闲喜欢~


图一是拍照的慕生还没有意识到,有一个大美人闯入了他的镜头~

图二是太太文里一个映像蛮深的小段落,然然凿冰那里,冬日的阳光撒在然然身上,慕生看着他的背影,心想,可把我媳妇儿厉害坏了!

图三是我想象中,两个人,都鼓起勇气试图作为主动的那个,向对方表达爱意~

图四也是闲闲文里写到两人去酒吧,我脑补了一个慕生看着然然喝酒,变身小醉猫~


我也不知道我这个算长评论还是啥,就这么着吧~


评论(4)

热度(18)